用英语说出行销力

用英语说出行销力 pdf epub mobi txt 电子书 下载 2025

图书标签:
  • 营销英语
  • 商务英语
  • 英语口语
  • 职场技能
  • 沟通技巧
  • 演讲技巧
  • 英语学习
  • 销售技巧
  • 英语表达
  • 商务沟通
想要找书就要到 小特书站
立刻按 ctrl+D收藏本页
你会得到大惊喜!!

具体描述

  <用英语说出行销力>即将要出版了!在策划本书写作之前,眼见到市面上有关于商业财经的语言学习书的确已经不少,但看到本书的企划案时,我不经眼睛为之一亮。因为这本书真是完美的语言学习与了解怎么行销的双结合。书中教您如何在行销领域说出一口 漂亮的英语与行话。特别是行销领域已经是业界再也重视不过的一环,如何在此情境,以极佳的英语力来沟通协调,甚至做简报,开行销会议,不盖您,本书的确有一套。也开创您学习英语的蓝海,书中提出许多在行销上,必学的相关字汇和句型,帮助您读一本书就彻底得得到行销英语的提升和功力,是您一定要用心细读的绝佳行销英语学习指南。本书也绝对是以中英双语解说行销情境最有系统,好学易懂的一本好书。

倍斯特编辑部

《非凡影响力:构建企业制胜的营销蓝图》 第一章:洞察先机——揭示隐藏的市场脉搏 在这个信息爆炸、注意力稀缺的时代,传统的营销策略正在迅速失效。我们不再是简单地“推销”产品,而是要深入肌理,理解消费者行为背后驱动力的复杂交织。《非凡影响力》将带领读者穿越迷雾,直抵市场最核心的运作机制。 1.1 消费者心智地图的绘制: 本书首先聚焦于“感知经济学”。我们详细剖析了认知偏差(Cognitive Biases)如何在潜意识中塑造购买决策。例如,锚定效应(Anchoring Effect)、稀缺性原理(Scarcity Principle)以及从众心理(Bandwagon Effect)如何被有效地植入营销信息中。我们不只是罗列理论,而是通过一系列真实案例——从高端奢侈品定价策略到日常快速消费品的货架布局——展示这些心理学工具如何转化为实际的销售增长。 1.2 数据的“沉默语言”解读: 海量数据并非财富,洞察才是。我们将传统的数据分析升级到“预测性叙事”层面。本章深入探讨了如何利用非结构化数据(如社交媒体评论、客户服务记录)来识别市场情绪的微妙转向。我们介绍了一套“三维分析模型”:深度(Deep Dive into Sentiment)、广度(Breadth of Channel Coverage)和时间序列(Temporal Momentum),帮助企业在竞争对手察觉之前,捕获新兴需求。例如,我们详细分析了某B2B软件公司如何通过分析早期用户对特定功能反馈的语调变化,成功避免了一次产品方向上的重大失误,并抢先发布了市场急需的迭代版本。 1.3 竞争格局的动态重塑: 竞争不再是线性对抗,而是生态系统的博弈。本书提供了一套“蓝海迭代框架”,旨在帮助企业跳脱出红海的同质化竞争。我们探讨了如何通过重新定义“价值网络”(Value Network)而非仅仅是“价值主张”(Value Proposition)来创造壁垒。这涉及到对上下游合作伙伴、技术供应商甚至监管环境的全面评估,以期发现那些尚未被充分利用的“交叉点优势”。 第二章:叙事的力量——打造不可磨灭的品牌印记 一个伟大的产品需要一个伟大的故事来承载。本章专注于如何将企业的核心价值提炼成引人入胜、能够激发情感共鸣的品牌叙事。 2.1 从“特性”到“身份”的转变: 现代消费者购买的不是产品的功能,而是产品所代表的身份。我们深入研究了身份营销(Identity Marketing)的精髓。这要求品牌清晰地回答:“我们代表什么?我们与我们的客户共同对抗的是什么?”通过对 Patagonia 和 Tesla 等品牌的案例解构,我们展示了如何将环保责任或科技愿景深度融入产品设计、供应链管理乃至售后服务的每一个触点,使品牌成为消费者自我表达的延伸。 2.2 内容的深度渗透与层级构建: 有效的内容营销绝非无休止地发布博客文章。我们需要构建一个多层次的内容金字塔。 基石层(The Foundation): 权威性的白皮书、行业基准报告,确立思想领导地位。 互动层(The Nexus): 社交媒体挑战、互动式工具和在线研讨会,促进社区参与。 转化层(The Catalyst): 高度个性化的案例研究、ROI 计算器,直接推动销售流程。 本书详细介绍了如何为每一层设计不同的“释放机制”和“分发杠杆”,确保内容在正确的时间触达正确的决策者,并且能够自然地引导用户进入下一个购买阶段。 2.3 跨媒介的协同效应(Synergy Across Channels): 渠道不再是孤立的战壕,而是互相增益的阵地。我们探讨了如何设计一个“统一的体验流”(Unified Experience Flow)。例如,一个在播客中被提及的独特概念,如何在随后投放的数字广告中以视觉化的方式重现,并在实体店的体验区得到感官上的验证。这种跨媒介的重复与加强,极大地提升了信息的记忆度和品牌的可信度。 第三章:效率革命——营销技术栈的精准部署 在追求影响力的同时,对效率的苛求从未停止。《非凡影响力》摒弃了对复杂软件的盲目追捧,转而关注如何构建一个精简、高效且可扩展的营销技术栈(MarTech Stack)。 3.1 客户旅程的自动化与人性化平衡: 自动化(Automation)的目的是释放人力去做更有创意的工作,而不是取代沟通。本章着重讲解了动态内容优化(DCO)和基于行为的触发式邮件/消息系统的设计。关键在于如何设定“干预阈值”——即在何时系统应该自动介入,以及在何时必须切换到人工干预以处理复杂或敏感的客户需求。我们提供了一个详细的流程图,用于诊断现有自动化流程中的“僵尸循环”和“信息噪音”。 3.2 归因模型的精细化校准: “你知道我的广告费有一半被浪费了,但我不知道是哪一半。”这句经典的营销困境需要被终结。我们超越了传统的“首次点击”或“最终点击”模型,引入了“价值累积模型”(Value Accumulation Model)。该模型通过整合营销接触点在客户决策路径中的“推力”(Momentum Push)和“确认”(Validation Role),更真实地评估每个渠道的贡献度。书中包含了一系列SQL和Python脚本的框架示例,指导数据分析师如何从零开始构建更符合商业现实的归因系统。 3.3 敏捷营销的组织架构重塑: 技术工具需要合适的组织结构来驱动。我们分析了如何将传统“瀑布式”的营销活动流程,转化为像软件开发一样的“冲刺”(Sprint)和“回顾”(Retrospective)周期。这要求市场团队与销售、产品团队建立起高频、高透明度的沟通机制。重点介绍了一种“小团队快速迭代法”,用于测试新的渠道、新的创意和新的定价策略,从而将失败的成本降至最低,并将成功的经验迅速规模化。 第四章:构建韧性——长期价值的守护与放大 真正的营销胜利不在于一次性的爆发,而在于持续的、不断增长的客户终身价值(LTV)。 4.1 提升客户的“品牌拥护度”: 从满意的客户到热情的拥护者(Advocates)之间,存在着巨大的鸿沟。本章聚焦于如何通过超预期的服务设计来系统性地培养这种拥护力。我们探讨了“意料之外的惊喜”(Unexpected Delight)在客户维系中的投资回报率,以及如何设计一个激励机制,让客户愿意为品牌的成功“代言”。这包括了如何设计一个既不廉价又不功利的推荐计划。 4.2 应对危机与重塑信任的艺术: 在危机发生时,营销部门的作用不再是美化,而是修复信任的基石。我们提供了“三步危机恢复蓝图”:1. 快速透明化(Immediate Transparency),2. 承担责任(Authentic Ownership),3. 修复承诺(Restorative Action)。通过分析不同行业在公共危机中的应对案例,本书展示了如何将危机转化为展示品牌价值观的终极机会,最终使品牌在风暴过后比以往更加坚固。 4.3 市场影响力向企业价值的转化: 最终,卓越的营销必须能够被清晰地量化为股东价值。本书的收官部分,将营销投资回报率(MROI)与企业净现值(NPV)挂钩。我们指导高层管理者如何用一套非技术性的语言,向董事会清晰阐述营销活动对长期收入流、市场份额稳定性和估值溢价的具体贡献,从而确保营销部门获得持续、战略性的资源支持。 《非凡影响力》不是一本关于短期战术的指南,而是关于构建一个持久、适应性强、并能持续产生市场势能的营销引擎的全面手册。它要求读者从战略高度审视每一个营销决策,将其视为对未来市场地位的投资。

著者信息

图书目录

作者序 002
编者序 003
推荐序 004
目录 005

Part I New Product Launch 新产品上市 009
Unit 01 Analysis of Current Market
在现实中找一条出路 010
Unit 02 Target Market and Audience
准备卖给谁? 024
Unit 03 Product Positioning
商品的特色? 032
Unit 04 New Product Launch Activities
有什么方式可以吸引顾客? 048
Unit 05 Key Points of Hosting a Meeting
主持会议要点 070

Part II Promotion Event 促销活动 077
Unit 06 Purpose
为何要促销? 078
Unit 07 Target Audiences
希望谁购买? 086
Unit 08 Period and Places
何时、何地举办? 092
Unit 09 Promotion Methods Selection
用力促销有撇步 106
Unit 10 Announcing Channels and Tools
如何宣传? 124
Unit 11 Key Points of Hosting a Meeting
主持会议要点 130

Part III Public Relations (PR) Event
公关宣传活动 135
Unit 12 Situation Analysis
需要什么样的公关宣传? 136
Unit 13 Setting Goals and Objectives for the Event
先设定山头,再开打 158
Unit 14 PR Strategy Formulation
公关宣传怎么做? 172
Unit 15 Planning Creative Events
越有创意越好 188
Unit 16 Budget and Measurement
有多少钱做多少事 202目录
Unit 17 Key Points of Hosting a Meeting
主持会议要点 216

Part IV Advertising Planning 广告企划 223
Unit 18 Situation Analysis and Goals of Planning
希望广告解决什么困境? 224
Unit 19 Advertising Appeals
广告说什么好? 238
Unit 20 Media Selection
选择在哪里广告? 252
Unit 21 Performance Measurement
播完广告,然后呢? 268
Unit 22 Key Points of Hosting a Meeting
主持会议要点 284

Part V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CRM)
顾客关系管理 289
Unit 23 Customer Segmentation
顾客也分好几种? 290
Unit 24 Customer Relationship Planning
要想乘凉,先种树 298
Unit 25 Customer Interaction Tools
如何与顾客互动? 304
Unit 26 Setting up a Customer Loyalty Program
让顾客爱上你! 312
Unit 27 Key Points of Hosting a Meeting
主持会议要点 320

Part VI Brand Management 品牌管理 323
Unit 28 Brand Naming and Identity Design
制造一个人人爱的品牌 324
Unit 29 Brand Story
说动听的故事 332
Unit 30 Brand Attributes, Functions, Benefits,
Personalities 有知性,更具感性 338
Unit 31 Branding Decisions
品牌,怎么摆才恰当? 344
Unit 32 Key Points of Hosting a Meeting
主持会议要点 350

图书序言

推荐序

关键的一步

  How're you? I'm fine, thank you.这两句恐怕是许多大学毕业生最有信心的英语。如果你想在业界有更多机会、人生有更多可能,你绝对不能只懂得这两句。

  在各项企业功能中,行销功能与外界的互动最密切,因此担任行销相关职务者用到英语的机会也比其他职务还多,可是教导行销英语的书籍并不多见。因此,我很高兴见到胥淑岚出版这本独到的书籍。胥小姐拥有十余年两岸行销工作经验,并留学英国研习行销管理,因此书中的英语非常贴近行销实务;另外,书中对行销的基本概念还作了一番精要解说,让读者可以一边学习英语,一边掌握正确的专业知识,可谓一箭双雕。

  如果你想跟上台湾企业国际化,想让自己的视野与机会国际化,那么阅读本书将是关键的一步。

曾光华
中正大学行销管理研究所副教授

作者序

  在工作了一段时间后,我踏上了硕士的旅途,前往英国的行销研究所进修;毕业后又回到热爱的行销领域。虽然在职场中经常会使用到英语,但是却发现有趣生动、又贴近行销领域真实职场所需的英语工具书实在缺乏;于是我鼓起勇气,找上了倍斯特出版社。承蒙出版社的青睐,才有了这本书的诞生。

  「用英语说出行销力」将行销基础概念以英语呈现,并融入真实办公室对话之中。翻开本书,你会发现原来行销就在我们生活之中,原来生活与职场英语用语这么简单就可以表达出来!行销概念俯拾即是,英语也应该是容易学习的。期许本书能够协助喜爱行销领域的读者减少一路上的困难,让喜欢轻松学英语的读者找到乐趣。

  After working for few years, I went to study abroad for my master’s degree at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UK.  I came back to the marketing domain which I love the most after my graduation.  Even if English is often used in the workplace, I found it difficult to find interesting English learning book with lively dialogue as well as close to the field of marketing workplace requires.  Therefore, I took courage to contact Best Books and thanks to them, now we can sit down and read it.

  「Speaking Marketing in English」presents the basic marketing concepts in English, as well as the real dialogues in the office.  Open this book, you will find out that marketing is everywhere in our daily life, and it also is very easy to speak English in your daily life and workplace!  Marketing concept is around each of us, and English should be easily to learn.  May this book help to reduce the difficulty for marketing lovers, and let readers who love learning English in an easy way find fun and joy.

胥淑岚

图书试读

Unit 01Analysis of Current Market-1

在现实中找一条出路


Steve: Hi, John. What a coincidence! 嗨,约翰。怎么这么巧!

John: Hi, Steve. How’s everything? 嗨,史帝夫。怎么样,还好吧?

Steve: Good, and you? What have you been up to lately?
好啊,那你呢?最近在忙些什么?

John: Well, nothing special. Just working on a new product launch proposal, I am sure you have already heard about it, didn’t you?
嗯,也没什么特别的。正在进行一项新产品上市企划案,我想你应该已经听说了吧,不是吗?

Steve: Yes, your team is responsible for the launch of new full-size luxury car.
是呀,你们团队正负责豪华车的上市案。

John: Correct. We just finished the market research part.
答对了。我们才刚完成市场调查的部分。

Steve: Great! That is one of key success factors in a new product launch.
很好呀!那可是新品上市的成功关键因素。

John: No doubt about that. What about you?
无庸置疑。那你呢?

Steve: Besides market research, our team also focused on the marketing strategy we will adapt, market positioning, features of our new SUV car and the competitor analysis.
除了市调之外,我们团队还聚焦在即将採取的行销策略、市场定位、新SUV 车的特色,以及竞争对手分析。

John: Competitor analysis is also crucial to new product launch,especially this is the first time our company decided to enter SUV market.
竞争者分析也是新品上市的重点,尤其这是公司第一次决定要进入SUV 车市场呢。

Steve: You are absolutely right. Since this market is growing, we need to grasp the opportunity.
绝对没错。正因为这市场正在成长,我们应该要抓住机会才是。

John :You bet! So, good luck with your proposal. See you around.
那当然!所以,祝你提案好运啰。等会见。

Steve: Yes, you too. See you later. 你也是。等会见。

Unit 01 Analysis of Current Market-2

在现实中找一条出路


Background Introduction 背景介绍:

Bruce and Ada are colleagues, they both work under Duncan’s management. They are talking about the internal environment analysis in their new cosmetic products which are going to be launched in one month.
布鲁斯和爱达是同事,而且两人都在邓肯的管理之下。他们正在讨论即将于一个月内上市的新化妆品的内部环境分析。

Conversation 2 对话2

(At the conference room) (在会议室里)

Duncan: So, I suppose that both of you have no further question for the new products we are going to launch.
那么,我想你们两位对于我们即将要上市的新品都没有进一步问题了吧。

Bruce: I am not sure, boss. It seems that there are so many questions still remain unanswered.
我不太确定耶,主管。看起来好像还有很多悬而未决的问题。

Ada: I agree with Bruce. Can we delay launch of these new blush and pressed powder?
我同意布鲁斯的话。我们可以延迟上市这些新的腮红和粉底?

Duncan: Let’s go through all the details and then decide what we should do later.
让我们很快地检查一遍所有的细节,然后稍后我们再决定该怎么做。

Bruce: Great! Start with me. Our SGS testing is still on going and the results won’t come out before next Friday.
好的!从我开始吧。我们的SGS 测试还在进行中,而且结果在下週五之前都不会出来。

Ada: Financial department is still calculating the costs of these two new products, I think they won’t give us answers until the middle of this month.
财务部门也还在计算两个新品的成本,我想到月中之前他们都不会给我们答案。

Duncan: If so, we will not have enough time to print the retail price on the packaging.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们就来不及把零售价印在包装上了。

Ada: That’s what I am talking about.
这就是我在说的。

Duncan: What else we need to check?
还有其他我们需要确认的吗?

Bruce: Not only the price on packaging box, but also the design of packaging has not been confirmed yet.
不只是包装上的价格,连包装的设计都还没被确认喔。

Duncan: I thought we reached an agreement last week!
我以为我们上週已经达成共识了!

Bruce: No, boss. I am afraid that General Manager has changed his mind again, and maybe he forgot to send an email with Cc. to you on the weekend.
没有,主管。恐怕总经理又改变主意了,而且也许他週末寄出的信忘记寄副本给你。

Ada: Moreover, sales team also pointed out that they do not have enough part-time workers to send giveaways during the promotion period.
还有,销售团队也说了他们没有足够的工读生在促销期间发送赠品。

Duncan: I heard from last week’s meeting. Haven’t they solved the problem yet?
上週会议我就听说了。他们还没解决这问题?

Ada: I am afraid not.
恐怕没有。

Duncan: OK, I will talk with their manager. Maybe we can ask ABC event company to help us this time.
好吧,我会和他们的经理谈的。也许这次可以请ABC 活动公司帮忙我们。

Ada: That is a good idea. I will call them and let you know what they suggest immediately.
这是个好主意。我会打电话给他们,并且让您即刻知道他们的建议。

Duncan: Please consult with Bruce before you reply to the sales team.
回覆销售团队之前请与布鲁斯商量。

Ada Yes, I will.
我会的。

Duncan: It seems that we need to delay launch of new products this time due to the financial and design problem. Except that, I guess everything is good here?
看来因为财务和设计的问题需要延迟上市了。除此之外,我猜其他事都没问题吧。

Bruce: No further questions so far.
目前为止没有进一步问题了。

Ada: Me neither.
我也没有。

用户评价

评分

这本书,真的让我重新认识了“沟通”这件事在营销中的核心地位。之前我总觉得,只要产品够好,或者广告够炫,就能吸引到顾客。但这本书却用一种更加人文关怀的角度,阐述了营销的真谛——如何让你的价值被理解,如何让你的声音被听到。作者在书中分享的那些关于“同理心”和“共鸣”的实践方法,让我受益匪浅。他并非空谈理论,而是通过大量的案例,生动地展示了如何运用英语,去触动消费者的情感,去建立深厚的信任。我尤其喜欢书中对于“倾听”的强调,认为有效的营销始于对市场的深刻理解,而这种理解,往往是通过细致入微的观察和有效的沟通来获得的。这本书让我明白,语言不仅仅是沟通的工具,更是连接人与人、连接产品与需求的桥梁。它让我看到了,用英语进行营销,可以如此有策略,又如此有温度。

评分

这绝对是一本能让你“脱胎换骨”的营销书籍!它没有那种浮夸的包装,也没有那些不切实际的承诺,而是用最真诚、最实在的内容,为你揭示了“用英语说出行销力”的真正奥秘。我发现,这本书最大的亮点在于它极强的“可操作性”。书中提供的每一个观点,每一个建议,都仿佛是你手中可以立即使用的工具。我非常欣赏作者在处理复杂营销概念时的清晰逻辑和精炼语言。他能够将那些看似抽象的理论,转化成简单易懂的句子,并且用生动的例子来佐证。读这本书的过程中,我不仅仅是在学习如何“说”,更是在学习如何“看”和如何“想”。它引导我去审视那些隐藏在营销行为背后的驱动力,去理解为什么某些表达方式能奏效,而另一些则不然。我感觉这本书就像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向导,带着我在营销的迷宫中找到了清晰的路径。

评分

我必须说,这本书的洞察力着实令人惊叹。它不是简单地罗列营销技巧,而是深入挖掘了“行销力”的核心本质,并且将其与英语这门语言巧妙地结合起来。读这本书的过程,与其说是在学习,不如说是在进行一次深度自我对话。作者通过各种引人入胜的叙述方式,不断地引导我思考:我真正想要传达的是什么?我的产品或服务的独特价值在哪里?我又该如何用最简洁、最有力、最能引起共鸣的英语来表达这一切?书中有很多关于“听懂”和“被听懂”的探讨,让我意识到,很多时候我们所谓的营销失败,并非因为内容不好,而是因为沟通的隔阂。而这本书,就像一座桥梁,帮助我跨越了语言的障碍,连接了思想与行动。我特别欣赏作者在书中展现出的对细节的极致追求,从词汇的选择到句式的运用,都经过了深思熟虑。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也正是营销活动本身所需要的。

评分

这本书简直是我最近阅读过的最令人耳目一新的营销类书籍了!我平常对营销类的书籍总是提不起什么兴趣,感觉都差不多,无非是讲一些套路或者理论,听起来都比较枯燥。但是这本书完全颠覆了我的看法。它不是那种高高在上的、让你觉得遥不可及的理论堆砌,而是用一种非常接地气、非常能引起共鸣的方式,把“用英语说出行销力”这个概念讲透了。我尤其喜欢书中那些案例分析,不是那种虚头巴脑的例子,而是我能在日常生活中接触到的,甚至是我自己经历过的。作者很擅长从这些具体的场景出发,拆解其中的营销逻辑,然后告诉你如何用精准的英语去表达,去打动目标受众。读完之后,我感觉自己的大脑被打开了,以前那些模糊的营销想法,现在似乎都有了一个清晰的语言出口。它不仅仅是关于营销,更是关于如何更有效地与人沟通,尤其是在跨文化交流的背景下。我真的觉得,这本书会改变很多人的营销思维方式,让营销变得更有温度,更有力量。

评分

这本书给我带来的冲击波,至今仍未完全消退。在阅读之前,我一直认为营销就是“说服”和“推广”,但这本书让我意识到,真正的营销力,源于深刻的“理解”和精准的“连接”。作者用一种非常个人化的视角,分享了他多年的营销实战经验,那些故事都真实而生动,仿佛就在我耳边娓娓道来。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书中并没有给出所谓的“万能公式”,而是强调了情境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根据不同的目标受众和营销场景,去灵活地调整你的语言策略。这种“灵活”和“应变”的能力,恰恰是现代营销中最宝贵的财富。而且,这本书不仅仅是教授你如何用英语“说”,更是教你如何用英语“思考”营销。它鼓励我去打破固有的思维模式,去用一种全新的视角审视自己的营销活动。我感觉自己不仅仅是在学习一本书,更是在和一位经验丰富的导师进行思想的碰撞。

相关图书

本站所有内容均为互联网搜索引擎提供的公开搜索信息,本站不存储任何数据与内容,任何内容与数据均与本站无关,如有需要请联系相关搜索引擎包括但不限于百度google,bing,sogou

© 2025 ttbooks.qcis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小特书站 版权所有